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在缺乏相關資訊及成本下,要聘用價廉物美的會計專才並不容易。因此特此推介本司的外聘會計月包服務,透過委任本公司提供專業的代理記賬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

 

ENK會計資詢及服務計劃

成本低於騁請員工

本計劃能幫助公司節省強積金,勞工保險、各種勞工褔利,工傷及假期的成本等等。使用此計劃只需要每月一筆過的款項,費用很可能比聘請員工還要便宜,而且沒有額外的責任。

 

專業質素保證

企業對外招聘員工,很容易因聘請了不適合的員工,浪費了大量金錢,以及招聘及訓練時間;而工作量的堆積,令公司蒙受不必要的招致損失。在本司優秀團隊領導下,絕對能夠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會計需要。

 

功能更全面

除了會計入帳,製造憑證等基本會計服務,本計劃更可以提供一般在職會計文員能提供的職責:如處理應收/應付款,處理銀行事務。

 

財務分析服務

作為公司管理層,相信閣下亦明白,及早作好準備是營商的關鍵。作為一間全面的商業服務公司,本司領導團隊擁有為上市公司/ 跨國企業服務之經驗,亦對本地中小企面對的問題暸如指掌。因此通過本司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配合審計及稅務工作

本司可代作為稅務代表,解決公司各種稅務上的難題。本司同時亦跟香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為長期合作夥伴。因此,本司的會計服務亦能提早配合該等工作,為企業減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