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

gallery/taxation-is-control-and-manipulation-750x400
gallery/audit3
gallery/business-directory

成立公司及秘書服務

本公司持別擅長于成立自定的香港公司,取得商業登記,開設銀行帳戶。如果需要在極短時間內成立一間新公司,我們也可提供一些已經成立但從未有任何業務紀錄的公司供客戶選購。

根據香港公司法例規定,香港註冊的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委任公司秘書,以履行公司的法定責任。其職責包括向公司註冊處申報有關公司架構、股東及董事的變動,亦需為董事局擬定公司會議議程、籌備周年股東大會及對相關的法定條例提供專業諮詢及建議。本司的秘書服務,致力減少客戶面對相關法例時產生的困擾及疑惑,評定公司的策略是否符合相關法例。

 

我們也協助客戶在海外地方成立公司如開曼群島、薩摩亞、毛里裘斯、塞舌爾、英屬處女群島及巴哈馬等。

審計


透過本公司長期合作夥伴,本司能夠協助許多公司不僅應對註冊會計師處理基本的會計工作,我們還能協助提供各類認證服務包括審計、審查和彙編財務評估報告。確保以公正客觀的角度評估公司的財務狀況,例如營業績效和現金流量等等。

稅務

本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稅務計劃,以解決個人、無限公司及有限公司等一切有關香港的稅務問題。本公司亦會代表客戶計算及處理公司及個人報稅,協助客戶對稅務局之評稅提出反對和上訴,以及應對稅務局之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核。

另外,透過本司的國際網絡,本公司可以為客戶的跨國業務在其他國家包括中國、美國、加拿大等地,提供稅務服務。